close

在加拿大清洗Gutter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了.
這幾年換過好幾家清理公司做.每年都有被坑的感覺.
貴就算了.服務真是差到不行.
所以每次到了這個季節就真是頭痛

今天真是超級好運的..從台灣回來後剛好收到一張Flyer.
他們附上的price看來也很合理.就請他們過來看看....

真是沒想到來了一個看來年紀有一點大的歐吉桑.心裡涼掉半截
而且竟然是一個人做.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.不過他十分有誠意要做.
所以就給他試試看了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他真是太認真.太努力了.....
本來說連清洗gutter,洗玻璃,地板.....需要一天半的工作時間.
沒想到我的工作比他想像的還花時間,整整花了2個整天共17小時才作好.
他也沒在charge我多的錢,他就一直很認真的做.他說希望我感到滿意.
工作完成後他還會把所有環境都整理乾淨

真是讓我感動的想哭....對嬤.錢這樣花才對嬷!

350元甘心買單.................明年見歐吉桑!



從他身上真是學到很多.不論任何工作都是需要全力以付的.希望能得到認同和肯定.
歐吉桑的認真執著讓我回想之前職場時.真的是汗顏......

幫他打廣告一下

Brian  (哈!真是巧和我兒子同名.而且生日只差一天ㄝ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tavia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